close

 

ASK IN A BOX 中,INFINITE 回答了來自全球各地粉絲的問題。

L 的問題:如果你的女朋友生病了,你會怎麼照顧他?

L 回答:我的情況的話,我會一整天 24 小時照顧她。

成烈說:我們呢?

聖圭說:如果有行程呢?

優賢說:說實話幹嘛需要 L 的照顧啊!  L 在旁邊把臉擺出來就行了!

聖圭說:他本身就是治癒方法!

我超愛優賢跟聖圭的回答! 兩位哥哥好給力!  

 

ra013 

 

成烈的問題:如果給你一天的超能力,想做什麼事?

成烈回答: 想擁有把人家的能力全都搶過來的超能力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東雨的跳舞實力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L 的外貌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成鍾的可愛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優賢的暴風LIVE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聖圭的蜜聲帶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HOYA 的舞蹈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想把這些能力一個一個全搶過來

優賢:那成烈一個人就是''完全體''了呢! 

 

我只能說成烈也太可愛了吧! 好有想像力!

 

ra013 

 

HOYA 的問題:INFINITE 成員現在的外號和你認為最棒的外號?

HOYA回答: L → P 舞至尊 L  (Power Dance 至尊 L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聖圭 → 老人家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成鍾 → 鯰魚 

 

「Power Dance 至尊 L 」這個外號我真的沒有聽過,不過是很棒的外號!

 

ra013

 

這次訪問中,L 的外貌被提到了好多次,果然是名品FACE啊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yunl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