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 K.Will 的新曲 Love Blossom 公布了!

我一直期待的 MV 也出完整版了!

 

之前發布的 TEASER 裡,L 背了多順,還跟她深情對望,

讓粉絲們很好奇究竟 L 跟多順有沒有更進一步的親密對手戲,

結果今天看了完整版的MV,我覺得並沒有太OVER的親密接觸,

我想蠻多粉絲應該鬆一口氣了,

畢竟公布的前一天還傳出 L 有吻戲的消息,

對某些粉絲來說應該算是晴天霹靂。

 

[MV] K.Will - Love Blossom 

 

  小小抒感

1. K.Will 穿插在 MV 裡的方式,

    要我想一萬年也想不到,

    他竟然是控制遊樂機器的員工,

    而且有人穿這麼帥在操縱機器的嗎? (指

    竟然給我穿個白西裝在操控機器!  XDDDD

2. 是不是帥哥都會用嘴巴把前面的瀏海吹起來啊?

    以前都沒看過明洙這樣做!

    這樣吹瀏海真的很帥耶!

3. MV 裡明洙的演出也太逗趣了吧!

    前半段真的很呆萌耶...

    把沒地位的弱勢後輩表現得淋漓盡致。

    前輩們笑得時候,即使自己不知道笑點在哪或覺得不好笑,還是要跟著傻笑。

    前輩們把包包都給自己拿,還是得照做。

    被男上司欺負、被女上司吃豆腐也只能吞忍。

    我覺得肯定會有更多人因為這支MV愛上他的!

    我個人認為 L 演技進步很多呢!

4. 後半段,L 和 多順在談情說愛的時後,

    還穿插著職員們被遊樂設施弄得東倒西歪的戲,

    真是很搞笑的一支 MV 啊!

5. 相較於明洙,多順這次的戲份不是太多,

    感覺那些跟明洙同公司的職員們還更搶戲一點。

    其實好像是被 TEASER 誤導,我還以為是一支專拍明洙跟多順愛情戲的MV。

6. 這支MV拍得蠻夢幻的,在遊樂園裡約會很浪漫,男女主角就像純情漫畫中的主人公。

7. 我很感謝STARSHIP公司 (K.Will的公司) 給明洙這個機會參演,

    因為STARSHIP公司本身旗下也有其他藝人跟idol,

    但它把MV男主角的位子給了別公司的idol,

    而且還是貫穿全場的重要角色。

8. 明洙這次的服裝也要感謝造型師,做得不錯啊!

    仔細觀察的話,服裝蠻多小細節的,像是領帶、襯衫領口的部分,

    一般黑西裝給人的感覺可能會太正式或比較老氣,

    但明洙這一身蠻有年輕氣息的,真的很好看!

9. 認識明洙之後,才發現到原來真的有人能如藝術品般完美。

    明洙的一舉一動都是藝術,

    一件稀鬆平常的事,在他做來,就耀眼無比,

    不管是走路、吃冰,都是那樣得散發光芒。

10. 跟 K.Will - Please Don't 的 MV 一樣,

     這次MV又玩反轉劇情了,反轉得超帥的,

     把明洙塑造成很酷的角色耶!還讓他拿消音槍! (帥爆了)

     拜託在戲劇上快給明洙一個類似的帥氣角色,讓他大紅大紫吧!

 

 

MV幕後花絮      (必看!金明洙在裡面有殺人WINK!) 

 

명수야......♥

明洙那一個wink做得我現在魂都收不回來啊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yunl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